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教师工作交流会

来源:本站编辑作者:管理员发稿时间:2024-04-12浏览次数: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教师工作交流会

为进一步加强新教师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新教师的融入和成长,推进教师队伍素质专业化进程,202441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13号楼601会议室召开新教师工作交流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陆启义和全体新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新教师们围绕入职以来的教学科研工作感受进行心得分享,并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个人工作感悟和未来发展规划。在教学工作上,新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学院开展的“青蓝工程”平台、新教师公开课等活动,自己的课堂教学能力和班级管理能力得到了快速提升,感谢老教师们毫无保留传授教学经验,手把手悉心指导,让新教师们少走了许多弯路,缩短了成长期。在科研工作上,新教师们提到,近期积极参与了江苏省、无锡市和学校等各项课题申报,正在稳步推进科研项目的开展。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陆院长总结了新教师入职来的表现,对大家虚心好问的品质,以及对教学和科研上的显著进步给予充分肯定,并分享了自己的教育教学经验。最后,对新教师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期盼:一是立足当下,做一位会教书的大先生,二是结合实际,做一位懂科研的高校精英,三是放眼未来,做一位有规划的大学老师。


通过此次交流会,新教师们充分感受到学院对他们的融入和发展的重视,未来将会与学院共振同频,切实提高教学水平,潜心科学研究,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孙萌

审核:陈璐(概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