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教学部党总支召开2024年度支部工作计划汇报会议

来源:本站编辑作者:管理员发稿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

基础课教学部党总支召开2024年度支部工作计划汇报会议

为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总支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基础课教学部党总支于36日组织召开了2024年度支部工作计划汇报会议,会议由基础课教学部党总支副书记陆启义主持,基础课党支部书记孙曦浩、体育课党支部书记李文娟、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孙艳艳作会议发言,党总支全体委员参会。

会上,体育课党支部书记李文娟同志从思想建设、组织生活建设、支部特色活动、支部工作安排等四个方面阐述本支部工作计划,将以深入主题教育为主线,继续坚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重在提高支部组织生活的质量,加强对支部党员的教育和管理。基础课党支部书记孙曦浩主要从提高思想意识,做好“三会一课”、数学竞赛等常规工作,提升党员教师科研实力,打造课程思政品牌,来开展今年的党建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孙艳艳则表示今年党建工作重点是做好第四批“青蓝工程”工作,打造示范党支部,“11425”工作常态化长效化,推进孔子学堂、党史读书社建设等,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

陆启义书记在听取了三个党支部工作计划后,提出以下工作要求:各支部要结合各自学科精准提炼并开展特色活动,制定每月党务活动安排计划,工作细致且积极落实,做好台账记录;关注学校新进教师的党性教育,做好党员的持续发展;党建工作要体现制度化、规范化等。各党支部表示将汲取经验,听取建议,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工作水平,多措并举,通力合作,以保障党建工作有质量,活动开展有成效。

 

供稿人:贾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