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赴滨湖区荣巷街道文化活动中心参观学习

来源:本站编辑作者:管理员发稿时间:2023-03-29浏览次数:


观摩学习取经验,交流分享促提升。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促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3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荣沁瑜带领支部委员赴滨湖区荣巷街道文化活动中心参观学习

 

 

荣巷街道文化活动中心涵盖了图书阅览、舞台展演、文化沙龙、体育健身等多项功能,突出“以人为本”理念,实现文化惠民成效,旨在进一步完善基层文化服务圈,打造居民身边的精神文化家园。通过实地参观、聆听讲解等方式,感受艺术魅力,坚定文化自信。深入了解荣巷街道在制度建设、阵地打造、管理模式等方面的经验做法。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荣沁瑜表示今后要多交流合作,探索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新模式、新思路。

 

 


通过此次参观交流双方互学互鉴深受启发,合作洽谈商讨共建事宜。进一步开阔了新视野,拓宽了新思路,明确了互相学习借鉴的方向,对今后双方持续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供稿人:吴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