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2023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编辑作者:管理员发稿时间:2023-03-29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323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在13号楼601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荣沁瑜主持,纲要组全体教师筹划,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通过领读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随后,青年教师徐怡以《2023两会精神学习》为题,介绍此次会议的基本情况,学习两会工作报告,表示在教育活动中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将两会精神转化为提升课堂教学、学术科研活动中的动力。


荣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开展研究阐释,将两会精神学习融入思想政治教育的课堂之中,为培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的接班人贡献力量。

 

供稿人:徐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