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荣沁瑜获聘无锡市“理响无锡”市级宣讲团成员

来源:本站编辑作者:管理员发稿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荣沁瑜获聘无锡市“理响无锡”市级宣讲团成员

  近日,无锡太湖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荣沁瑜老师收到中共无锡市委宣传部的聘书,她被聘为无锡市理响无锡市级宣讲团成员。



  荣沁瑜老师长期从事思想政治教育的教学与研究,致力于研究课堂教学模式创新与改革,把新的教学理念带入课堂,曾在无锡太湖学院讲提升暨教学竞赛中获一等奖。近年来,她再国家级期刊发表论文两篇,参与省级课题一项,参与出版教材《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实践实训教程》,致力于研究课堂教学模式创新与改革,把新的教学理念带入课堂。由于她的工作成就和业务能力突出,近年来,无锡市委网信办、共青团无锡市委员会和滨湖区有关部门,先后聘请荣沁瑜老师为无锡市青年讲师团·后浪潮语宣讲团成员、无锡市滨湖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百人千场宣讲团成员。

        肩负社会使命,就要用心担当。荣沁瑜老师在校园里通过党课讲述一个个生动鲜活的人物事迹,引导青年学生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新时代贡献青春力量。校园外,她结合自身专业特点,走进社区和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她还在与基层党员干部的交流中,用心做好调查研究工作,听民声、访民情、接地气,不断丰富宣讲内容,提升宣讲质量,与基层党务工作者一起把握精神要义,深入体会,全面感悟,在学深悟透、入心入脑、凝心聚力、落地落实上下足功夫。最近,荣沁瑜老师在无锡太湖学院、胜利门社区、新峰社区、桃园社区、龙山社区和无锡阿斯利康公司等企事业单位陆续开展了宣讲活动,受到了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