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太湖学院加盟滨湖区校地宣传思政联盟

来源:本站编辑作者:管理员发稿时间:2022-11-12浏览次数:

无锡太湖学院加滨湖区校地宣传思政联盟

为积极探索地方党委与属地高校、社科机构构建宣传思政联动、开放共融“大思政”格局,滨湖区委宣传部与无锡太湖学院等5家院校签署校地共建协议,组建滨湖区校地宣传思政联盟。20221111日,在滨湖区人民政府109会场召开“滨湖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百人千场’宣讲活动启动仪式”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陆启义出席启动仪式

活动以滨湖区宣传部朱敏部长生动的致辞拉开序幕,会上发布滨湖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课件模板发放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与会专家媒体共同观摩“三宣讲团”代表情景宣讲、“图解图说”项目路演、“悦读润心”特色宣讲项目路演。在现场经久不息的掌声中,滨湖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百人千场”宣讲活动拉开了序幕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荣沁瑜、孙艳艳、刘念吴禹江、曹哲五位骨干教师入选本次校地宣传思政联盟理论宣讲团,将在今后的宣讲活动中扎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基层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