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集体学习党章活动

来源:本站编辑作者:管理员发稿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集体学习党章活动


2022年11月9日,无锡太湖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支部全体党员在13号楼601开展党章学习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陆启义,支部书记荣沁瑜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出席本次会议。

院长以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切入点,强调全体党员都要用党章来武装自己,学习党章、恪守党章、树立党章意识,从思想深处筑起党纪国法和道德意识防线,这样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思政教师。

首先,荣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比较新版与旧版党章内容的异同,深度理解新版党章内容变更的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其次,与会党员纷纷发表对新党章的学习心得。吴琼同志感慨道,新版党章不仅是我党理论的创新发展,更是中国一步步走来的真是写照。孙艺宁同志感悟到党章内容的变更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重要体现,作为一名思政教师必须通过学习新版党章,把握思政教育的价值引领。最后,全体与会党员手捧新版党章,对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供稿人:张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