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五位教师受聘太湖讲习所青年宣讲团

来源:本站编辑作者:管理员发稿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广大青少年爱党爱国热情,5月10日,“锡引力·新思享—太湖讲习所”青少年理论传播活动启动仪式在无锡市党建主题公园举行。

   

(无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秋峰为江南大学、无锡学院、无锡太湖学院等三所高校实践基地授牌)

我院荣沁瑜、孙艳艳、吴禹江、曹哲、刘念五位教师受聘太湖讲习所青年宣讲团荣沁瑜、孙艳艳作为“青年讲师团•后浪潮语宣讲队”成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并被授予了聘书。

 

“太湖讲习所”将通过打造“青,听我讲”指尖课堂、成立“后浪潮语”宣讲队、挂牌高校实践基地等形式,推出系列短视频、条漫、动画、H5等新媒体产品,聚焦新生代、Z世代,让主旋律融进“青年群”“后浪圈”,充分利用高校微信、微博、视频号、B站、抖音、BBS等青少年网民活跃聚集的网站平台特别是社交媒体,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进高校、走进青年心中,进一步走实“云思政”、升级“云课堂”、扩大“云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