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太湖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入选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来源:本站编辑作者:管理员发稿时间:2022-03-01浏览次数:

      近日,教育部官网发布《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对第三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遴选结果的公示》,其中:上海建桥学院入选 “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黑龙江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党总支等5所学校的党组织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北京城市学院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党支部62个民办学校党支部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于2021年10月起在全国高校范围内开展第三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申报工作,入选项目在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中具有先锋模范和推动作用,历经省级党委教育工作部门推荐、资格审查、专家评审、教育部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集中审议、结果公示等严格规范的程序。(文章来源:中国民办教育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