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本站编辑作者:管理员发稿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基础课教学部党总支党员知识竞赛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两会”精神,继续加强党员对党章党史、中国近现代史、师德师风以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学习,7月9日上午10点,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主题的党员知识竞赛在13号楼601党员活动室成功举办,基础课教学部党总支40余名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以小组形式开展,每5-6人一组,共设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内容涵盖了党章、党史、国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等内容。各代表赛前充分学习、认真准备,比赛现场气氛激烈。整场活动中,选手们沉着冷静、认真作答,赛程精彩纷呈、扣人心弦,充分展现了基础课教学部党总支团结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以李素洁老师为代表的第六小组取得了一等奖的佳绩,第一组与第四组荣获二等奖,其他几个小组获得三等奖的荣誉。最后分别由党总支副书记陆启义、体育课党支部书记李曦及基础课党支部书记孙曦浩分别为获胜小组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知识竞赛形式新颖、主题鲜明,有效检验了党员干部对党章党史及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的学习成果,强化了教师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了党员学习贯彻执行党内法规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营造“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有作为”的浓厚氛围。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做好工作,认真履行教师职责,严格要求自己,不忘习总书记的嘱托,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合格教师,继续为国家、为社会培育栋梁之材!

 (供稿人:王莉莉,贾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