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教学部党总支&护理学院党总支 党员积分管理经验交流会顺利举行

来源:本站编辑作者:管理员发稿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

基础课教学部党总支&护理学院党总支

党员积分管理经验交流会顺利举行

7月3日下午3点15分,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宇等一行四人来访,双方就党员积分管理经验进行交流,此次党员积分管理经验交流会在基础课教学部六楼党员会议室顺利举行。基础课教学部党总支副书记陆启义、第二党支部书记李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组织委员孙艳艳出席了这次会议。 


 首先,陆启义副书记对护理学院党总支来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表达了对此次交流会的殷切期望,希望双方在党员积分管理经验方面取长补短、互相促进,使新时代党支部建设规范化与党员管理更上一个新台阶。
   随后,陆启义副书记和护理学院胡宇副书记分别介绍了基础课教学部三个党支部、护理学院党总支在党员积分管理方面的特色做法,基础课教学部第二党支部书记李曦、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詹雪丽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组织委员孙艳艳老师就积分项目设计及评分标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通过此次经验交流,双方就党支部实施党员积分管理的重要意义达成共识,一致认为党员积分管理要结合所在学院特点,遵循党建+特色原则,科学合理制定积分管理实施方案。此次党员积分管理交流会既起到了党支部间互相学习的作用,也是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实现党员日常管理的精细化、科学化、规范化,增强党员教育管理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的有益探索,具有重要意义。

 

                                              (文:孙艳艳  审核:陆启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