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组织观看《党旗在一线飘扬》等系列 专题栏目

来源:本站编辑作者:管理员发稿时间:2022-07-14浏览次数:

20227月,在党的101周年华诞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学习了《党旗在一线飘扬》等系列专题栏目,各位党员积极观看并撰写心得感悟。

 

 

党员们纷纷表示观看这些系列专题感触颇深受益匪浅。党员楷模们爱岗敬业、敢于担当、锐意进取、攻坚克难、胸怀祖国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将党和人民放在心上,立足岗位、恪尽职守,将自己的一生都奉献在了对党和人民的事业中。

 

张洁通知提到,身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更应该严格要求自己,养成坚持学习、刻苦钻研的好习惯,不断完善学习方法,把新的理念、新的工作方式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来。通过学习先进,要像他们一样恪尽职守、勤奋踏实工作,以持之以恒和坚韧不拔的意志去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积极投身于教育事业,以先进人物为榜样,不断进步,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扎扎实实、兢兢业业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荣昭俊同志说:作为一名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一线党员教师,让学生从多个视角全面了解党的故事和党的历史,切实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育人主渠道、教学主引擎、思想引领主阵地的作用,提升学生的政治素养和责任感。党旗在一线飘扬,党徽在一线闪耀,我会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孙艳艳同志说:优秀党员是时代的标杆,是新时代奋斗者,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更觉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责任之重,我们要努力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牢记党的宗旨,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发挥好思政课教师立德树人根本作用,永远朝气蓬勃,朝着党旗飘扬的方向前进。

叶玲同志说:为群众办实事是“愿得此身长报,何须生入玉门关”的忠诚之心。对党忠诚是一种政治品格,更是一种政治要求,要求真心实意办实事、实实在在办好事。“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是荣耀更是警醒,警醒我们紧绷纪律之弦、筑牢自律之堤、永葆忠诚本色、担当神圣使命,这种对党忠诚是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是坚不可摧的铜墙铁壁,是绝不动摇的政治原则,为群众办实事不是拿群众赋予的权力、家给予的资源搞贪污腐败,而是要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即使我们党已走过百年历程,我们依然选择忠诚、选择干净、选择担当。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中国共产党员用高高飘扬的党旗发扬攻坚克难的勇气,弘扬众志成城的精神,坚定矢志奋斗的信念,最终方能战无不胜,一往无前!作为思政课教师,我们应更好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敢于担当、锐意进取、苦干实干,汇聚起实现伟大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

(供稿人:荣沁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