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无锡太湖学院“七一”表彰大会暨2020届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来源:本站编辑作者:管理员发稿时间:2020-06-27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事业发展的全过程,凝聚起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的新百年奋斗力量,以昂扬的奋斗姿态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经研究,无锡太湖学院决定举行“七一”表彰大会暨2020届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具体方案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年6月30日上午9:30

二、活动地点

无锡太湖学院工科楼学术报告厅

三、参加人员

无锡市委组织部、无锡市委教育工委领导,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中层干部,全体教工党员,受表彰党员,受表彰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员毕业生代表,最佳党日优胜奖党支部书记。

四、活动议程

1.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2.面向党旗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3.宣读无锡太湖学院关于表彰2020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支部书记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

4.宣读无锡太湖学院2019年度最佳党日优胜奖的决定;

5.宣读表彰2020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6.颁发奖状;

7.发放“信仰礼包”;

8.典型代表发言;

9.学校党委书记金秋萍讲话;

10.市委组织部领导讲话。

五、相关工作要求

1.加强领导,提高认识。各党总支、党支部要正确认识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的重大意义,及时召开支部大会,组织党员认真学习有关文件精神,提高认识,确保活动顺利进行。

2.加强宣传,及时总结。在活动中要自觉克服形式主义,严格按学校党委要求进行,要充分利用网络、宣传栏、校报、公众号等形式,努力营造浓厚的颂党敬党爱党氛围,努力形成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气。

3.与会者提前15分钟进场,必须着正装,党员请佩戴党徽,入场后请关闭手机,不得大声喧哗。

 

 

中共无锡太湖学院委员会

2020年6月22日